有什么意义。

【all兴】你到底是个什么鬼系统(序章)

请勿上升


故事的开始是


张艺兴和他的队友们准备一起去ktv庆祝今天演唱会的成功


可是,在他们去的路上,遇到了车祸

张艺兴的八个队友都在哪场不辛中去世了


他特别难过


突然有一个什么鬼系统跳了出来

“你想不想救回自己的队友”

“想!当然想!”

“那,你有八个任务,每一个任务的主人公是你的八个队友的其中一个,只要你完成所有的任务时你的队友们就可以重生”

“那…怎样才可以完成任务?”

“进入世界,让每个世界里的队友喜欢你”

“那我怎么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喜欢我”

“系统会提示的”

……



我昨天在b站看到了一个up主的视频,我觉得这个脑洞特别好,于是我想写


评论(10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