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nk358772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9篇文章,37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 

【鱼花】笑

xxj笔文

一部分文乱编,一发就完


三个月已到

花无缺和江小鱼要决斗了。



这场决斗本就是你死我活,如果花无缺没有死,那就是江小鱼死,如果江小鱼没有死了,那就是花无缺死。

其实花无缺心里想了很多,如果是我死了,会不会有好多人为小鱼儿开心。

对其实有很多的人是希望江小鱼能赢,毕竟江小鱼有很多爱他的人和朋友。可是花无缺又有什么,毕竟他的俩位姑姑对他也不是特别好,说白了就是所有人都想他死。可是又是为什么呢,花无缺又没有做错什么,难道错的是他来到了这个世界吗。

江小鱼:“花无缺,我来了,我们来喝酒”

花无缺:“嗯”

江小鱼:“无缺啊,我们明天就要生死决斗了,你不要手下留情哦,毕竟这场决斗本就是你死我活”

花无缺:“嗯,你说,如果是我死的话,会不会……”江小鱼捂住了花无缺的嘴

江小鱼:“呸呸呸,说什么呢你”

我说真的,如果是我死了,也许没有人话为我伤心吧

回到房间里,他也有和铁心兰说过,如果他死了,是不是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。

就算他死了反正也没有人会记得他,花无缺在这个世界上除了大小姑姑就没有人会对他好,虽然大小姑姑对他也不是特别好,但是除了大姑姑和小姑姑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人会对他好了,虽然小鱼儿对他也很好,但是他要和小鱼儿生死决斗,呵!真可笑,我移花宫少主,竟然也会有伤心和难过的感情,世人都说,移花宫的人都不会有感情,更别说会伤心难过了。对啊,可是他们不知道其实他们也会伤心难过,但是他们不会表现出来。

天亮了,还有几个时辰就要决斗了,他们决斗的地方来了好多的人,有江湖中的大侠,有名门世家,也有来看戏的。杜老大、屠娇娇、李大嘴、白开心、阴老九等恶人谷的都来了,小仙女和慕容九也来了,燕南天也来了,在这些人里面有一大半的人都希望江小鱼赢。花无缺这边只有大宫主小宫主和一些手下来了,其实大宫主和小宫主也不在是花无缺死还是江小鱼死,十八年前她们恨透了江枫,也恨透了江枫和花月奴的俩个孩子,她们不在乎是谁死是谁活。

决斗开始了

江小鱼拿着剑冲了过来和花无缺过了好多招。突然花无缺他不躲开也不挡,任由那把剑插入他的心脏位置,花无缺他笑了,是开心的笑,江小鱼松开了手,把剑拔了出来

江小鱼:“花无缺!,你为什么不挡!,为什么!”

花无缺:“小鱼儿,其实我昨天想了很多咳咳咳...我想如果是我死的话,是不是就没有那么多人伤心了,你看如果你死了,苏姑娘,恶赌鬼前辈,万前辈,燕大侠,十大严人前辈们,好多好多的人会为你伤心为你难过。可是你不像我没有人爱,没有人会为我难过伤心咳咳...小鱼儿我死了你不要想我,咳咳咳...”

江小鱼:“无缺,你不会死的,一定不会的,一定,你也有人爱,我,我就很爱你啊,你怎么那么傻,傻的让人心疼”

花无缺:“哈,你不用安慰我了,其实我死是对的”

江小鱼:“不,不对,你说的都不对”

江小鱼:“邀月,这就是你想看到的吗”

邀月:“哈哈哈……这场决斗本就是你死我活,现在不是你活他死吗,反正这场决斗就是要死一个的”

邀月:“燕南天,你看这张脸你熟不熟悉”

燕南天:“什么!难道…”

邀月:“哈哈哈哈…对他也是江枫的孩子,十八年前,江枫和花月奴死后,留下了俩个孩子,对,十八年前没有一个人知道江枫和花月奴有俩个孩子,我们本就想把那俩个孩子给杀了,可是没有,如果这样岂不是很便宜了江枫,所以我们就想到了让他们更痛苦的方法,所以我和怜星就把另一个孩子抱走,让他长大后去杀了江小鱼,并且从小就告诉他江小鱼是他的敌人,还有江小鱼十几年前的那个黑衣人其实是我没想到吧,哈哈哈…我告诉你是移花宫杀了你爹让你长大后来找移花宫报仇,我这样做是为了让你和花无缺自相残杀。你们永远不知道江枫到底有多恨心,我对他那么好,我甚至把20年的功力给他疗伤,而且我还以为他会感激我并且娶我,可是没想到他竟然和花月奴那个贱俾私奔了,呵 为什么,我,为什么不能这样做,现在就算是花无缺死那我也很高兴,我就是想让江枫和花月奴死不瞑目,哈哈哈哈…哈哈哈……”

江小鱼:“邀月,你太不是人了”

邀月:“呵,你俩个把少主给我抬过来”

江小鱼:“不行,你不是不管他的死活吗,为什么要把他带走”

邀月:“花无缺是移花宫的人,他活是移花宫的人,死是移花宫的魂,我怎么不能带走他,从今天开始你再也见不到他了”

移花宫的人带着花无缺走了

江小鱼:“啊……,把花无缺还给我”

一个月过去了什么都结束了,现在移花宫的宫的宫主不再是邀月了,而是怜星,邀月在那场决斗中已死去,是从悬崖上跳了下去。什么都过去了,一个月以前的那场决斗是场闹剧,呵!可笑,那场决斗震惊了江湖,其实所有人都以为小鱼儿会死,所以许多人都希望小鱼儿能赢,可是没想到,是花无缺。

江小鱼还是一如既往的偷偷去移花宫去花无缺住的地方,江小鱼相信花无缺没有死,他相信花无缺的姑姑们一定会救花无缺的。可是突然有一天他看见了花无缺的坟,他脑袋里的那一根线,啪的崩掉了,为什么,花无缺你说过明年的生日要和我小鱼儿一起过,可是,为什么,花无缺你失言了,江小鱼哭的撕心裂肺,他恨,恨自己,恨自己为什么要刺那剑过去,他恨啊,恨为什么要认识花无缺,为什么!为什么!

很多年过去了

江小鱼走遍了天涯海角,因为他任然相信花无缺没有死,因为花无缺的武功那么厉害

江小鱼在江湖上有了见义勇为的名号

说什么见义勇为,说白还不是为找花无缺的借口

已经十八年过去了

突然某一天看到了花无缺站在远处看着他

笑着望着他






OK,写的不好

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难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