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什么意义。

【all兴】你到底是个什么鬼系统

脑洞来源于b站的一位up主大大的一个剪辑视频。

请勿上升

请勿上升

请勿上升




正文:

“据韩国媒体报道,韩国偶像天团EXO在茶叶蛋路25:61分不幸发生了车祸,现在还没有确认死亡,还没找到尸体”

“根据现场来看,他们曾与别的车辆发生过斗争,在他们后方的车辆撞向他们,导致他们轮胎打滑坠入河里”


“可是现在还没有把追尾他们的车辆找到”


“韩国偶像天团EXO不辛…”

现在所有的新闻和媒体报道都在播放事故现场。



两个小时前…


金俊勉:“啊,真是舍不得啊,演唱会又接近了尾声,希望大家要开开心心的,大家再见!期待我们下一次的见面!”

张艺兴:“对呀!希望大家回到家以后洗个热水澡,舒舒服服的睡个大觉,不要感冒了哦”

……


朴灿烈:“今天好开心哪,要不然等一下我们去KTV吧”

边伯贤:“对!我们去放松心情,唱几首歌,点一点好吃的东西,是吧咦兴”

金俊勉:“伯贤,要叫哥!”

张艺兴:“可以呀”


吴世勋:“快点啦哥!”

金珉锡:“哎呀知道了!你就不能照顾一下…”

金珉锡被后面的车辆喇叭声打断了话

朴灿烈:“啊!后面的车怎么回事?”

金钟大:“唉呀,不管了,我们走吧,后面可能只是不小心按到了吧”

金珉锡:“嗯,我开车了”


他们满不在乎后面的车,以为后面只是不小心按错了。



他们开车开了一小会,后面的那辆车在跟着他们,他们在那时候才刚刚意识到有危险。

金珉锡:“你们坐稳啦,我要加速甩开后面的那辆车”

剩下的八个人“嗯!加油XIUMIN哥”


不好的事情发生了,后面的车用力的撞上了,就因为因此轮胎打滑,掉到了水里

朴灿烈:“哥!哥!”…

谁都没有活下来,只有张艺兴活了下来

张艺兴特别难过


这时不知道哪出来一个声音

“你想不想救活自己的队友?”


“想!当然想!”张艺兴不顾忌是谁,只要能救活队友,他不管是谁


“想救活队友,要完成八个任务”


“什么任务?”


“每八个任务中的主人公就是你队友中其中一个,只要你完成所有的任务,就可以让自己的队友重生”


“那要怎么样才能完成?”


“让每个世界里的队友喜欢上自己”


“我靠!太扯淡了吧”


“你不是说你想救活队友吗?按照我说的做就能”


“可是可以!但是我是个直男唉”


这时系统怒了“我管你是直的是弯的,反正想救活队友就必须按照我的做,要不然他们就活不了了”


“哎呦喂!那我怎么知道他们有没有爱上我”


“哎呀,到时候系统会跟你说啦”


“好吧”


“请宿主是否进入第一个世界”


“yes”



“欢迎宿主来到第一个世界”




……



可能更新有点慢

评论(3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