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什么意义。

【all兴】假如——5

请勿上升

是假如啊!不是真的

请勿上升


……

节目结束,张艺兴看到了热搜榜第一EXO希望张艺兴回来,后面一个爆字。然而热搜榜第二名是张艺兴回应。

自从那个问题回答后,有许多的EXO粉丝在下面留言说“张艺兴你看看他们,他们特别希望你回来。如果你不回来你起码得有个回应吧”于是张艺兴就发了微博回应“对不起,我不能回去,我回去了就等于拖了EXO的后腿,而且我退出了EXO发展会更好,对不起,让你们失望了”张艺兴刚刚发出去不到5分钟就上了热搜,那个热搜点进去几乎都是骂张艺兴的,骂张艺兴不识相,骂他真恶毒。其实有很多的张艺兴的粉丝不明白,为什么当时艺兴没有退团的时候你们怎么没有好好的默默的守护他,保护他不让他离开EXO,反而希望他离开EXO,你看,现在他离开了你们还不放过他吗?可是他们没有办法啊,说什么他们都觉得张艺兴是不对的,为什么他要离开。

张艺兴也很无奈,那些唯八不是希望我离开吗?现在怎么…

他有点不明白热搜第一是什么鬼,于是他就点进去,他看到了好多视频,就是粉丝 你好的综艺第一期,就因为金俊勉的那一句话上了热搜。其实他也有想过回到EXO,可是他马上打消这个念头。


今天他又去了医院

医生:“你最近有点严重,你是不是最近遇到什么烦恼的事啊?”

张艺兴:“额…算是吧,那医生您能不能开药给我,控制控制病情”

医生:“嗯,可以,但是你不要再想太多了,要不然病情会加重”

张艺兴:“我知道了,谢谢医生”

张艺兴刚刚走出医院,他就看到了EXO在逛街,他刚刚看过去,EXO就看到了他。张艺兴装做什么都没有看见,可是EXO看到了他,向他走过来,还看了看张艺兴从什么地方出来,他们猜到了,就在张艺兴的前几次采访他们就应该知道了,现在看到张艺兴从医院出来,他们家更加肯定了,但是他们还是不相信,他们想问一问张艺兴。他们走向张艺兴去。张艺兴见到他们走了过来,他慌了,他想跑,可是跑不掉了。

朴灿烈:“艺兴哥!你怎么了?为什么从医院出来?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满着我们?快告诉我们!我们可以帮你!”

张艺兴:“我就算说出来了,你们也帮不了我,我们什么事,我走了,我还有事”

张艺兴抱着他的药跑了,可是他不知道他的药早已被他们看到,他们很担心。他们走进医院去找医生,问医生

都暻秀:“请问,之前来的那个叫张艺兴的他是不是得了什么病?”

医生:“张艺兴啊!唉!可惜了,他得了癌症,而且是晚期,活不了多久”

朴灿烈:“那!他,他得的是什么?那能还有多久?”

医生:“胃癌,他还有3年的时间”

金珉锡心疼的说:“谢谢医生”

EXO很心疼,心疼张艺兴得了病还那么坚强,心疼张艺兴生了病还谁都不告诉。

这边张艺兴“呼!幸好他们没有追过来”

弟弟哥哥们我对不起你们,我现在活不了多久了。

现在,EXO很疲惫,因为他们刚刚受到沉重的打击,就要去赶公告。回到宾馆时,他们忍不住了,他们哭了,哭的撕心裂肺。他们哭着哭着睡着了。第二天早上他们又要去赶公告了,这次他们的艺兴跑不了了。

张艺兴收到了一份邀请函,是什么颁奖典礼。他心里想:“呵!在我临死之前还能拿一拿奖”

张艺兴到了现场,他看到了EXO就坐在他的隔壁,一张凳子的距离,张艺兴他在心里吐槽“kao,什么鬼,我也太特么幸运了吧!!”张艺兴假装看不到他们,就像是当做空气一样。

EXO看到张艺兴装作没有看见他们的样子,他们很烦躁,这时罗志祥来了,他是坐在张艺兴旁边的,他们是极限挑战的时候认识的,他们是里面的一个自己组的组合猪羊组合,还有人磕他们的cp就是如此EXO他们吃醋了,他们看到张艺兴和小猪聊得特别开心,他们就越吃醋。这时小猪看到了EXO,向他们打招呼,就因为小猪的打招呼,张艺兴看过来了,刚好对上他们的眼睛,张艺兴慌张了,他慌张的说“额,那个小猪哥我去上个厕所”张艺兴去厕所了,EXO趁着这个机会,也和小猪说“前辈不好意思,我们去上个厕所”

小猪奇怪“嗯?什么情况?”

金俊勉:“艺兴,你不要在瞒了,我们都知道了”

张艺兴:“知道什么?我又没有什么,你们这样子真的好讨厌!”

吴世勋:“张艺兴!你还有瞒到什么时候,我们都知道了,你个傻子”

张艺兴:“我,我…对不起,我活不了多久了,我这是在给你们拖后腿,你们不要再这样了”

边伯贤:“不会的,艺兴哥,一定会有办法的!”

张艺兴:“伯贤!没有办法了,我是胃癌晚期,最多可以活三年”

金钟大:“不!艺兴哥就算没有办法了,那我们也一样想想啊!”

EXO和张艺兴哭的很伤心,可是他们的心结都解开了,EXO心里想我们一定要好好保护艺兴哥。

EXO和张艺兴是一起回来的,小猪看到他们一个个眼睛有点红红的。于是小猪脑洞大开问“卧…你们怎么眼睛都是红红的,你们是不是在厕所打架了”

张艺兴回答:“哎呦喂!小猪哥,你这脑洞有点大了,我们怎么可能会打架”

张艺兴被小猪哥逗笑了起来。EXO看到了张艺兴的笑容,他们也很开心。

然而EXO的粉丝们拍到了他们刚刚在厕所的对话。

……







哇哦,又完了一章

评论(13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