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什么意义。

【all兴】你到底是个什么鬼系统—灿兴世界

脑洞来源于,b站的一位up主太太的剪辑视频

请勿上升

请勿上升

请勿上升

公司老板x老板助理


正文:


“欢迎宿主来到第一个世界”


“这是灿烈的啊”


“本世界的主人公是朴灿烈,他被自己心爱的女人背叛。朴灿烈CX公司的CEO,在别人眼里是不食烟火的帅哥,但也是别人眼中的冰山冷怪物。他喜欢的女人叫金若,是金家的大小姐,她接近朴灿烈就是为了盗取他的机密文件偷取他公司的股份,让他公司倒闭 ……然而你呢,就是他的助理,你要做的就是告诉他,金若要害他。并且让他喜欢上你”


“额…灿烈,也太惨了吧”


“宿主准备好,世界即将开启”


欢迎来到第一个世界,灿兴世界!


张艺兴刚刚进入世界,就接到了朴灿烈打来的电话,说什么让他去公司找他。

“哟!今天怎么感觉你有点不一样呢,今天的穿戴比之前帅了好多唉!”


“哈!有吗”


“所以说,朴总,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没有什么,就是你会帮女孩子买礼物吗?”


“会是会一点,但是也不是特别懂”


“那好!你去帮我选一个礼物吧,送给女孩子的”


“请问朴总,是送给金若小姐的吗?”


“是的!”


“嗯!”


张艺兴去金品店,为朴大总监的女朋友选礼物。

他问店员“请问你们店最好看的项链是那个?”


“我们店最好看的项链就是它,叫‘星光闪闪’”


“嗯!还不错,帮我包起来”


“好的,先生,欢迎您下次光临!”




“喂,朴总,礼物已经帮你买好了”


“嗯!你帮我把它送过去,拿给他,跟她说这是我送给她的生日礼物,然后跟她说今天公司有事不能陪她过生日”


“好的”


哎呀呀!这个世界的灿烈好可怜!被自己喜欢的女人给陷害。我总有一天要替他讨回公道,并且让他讨厌那个女人,然后爱上我。

嗯,怎么感觉有点奇怪……


“叮咚…叮咚…”


张艺兴好像有一点紧张,因为他从来没见过那个女生长什么样,又感觉那个女生可能是个不好惹的人物,他特别慌。这时门开了,里面站着一个美丽可爱的小女生,披着头发,穿着衬衫,看着小鸟依人,但是当看到她脸时,好可怕!!

“你是?”


“啊!我是朴总的助理张艺兴”


“有什么事吗?”


“你能先让我进去吗?”


“可以”


“你先坐,我有个电话先去接”


“嗯”


张艺兴他肯定不安分的坐着啊!因为他要去偷听金若打电话。这时他听到了

“没有啦!亲爱的,我一定会让朴灿烈的公司倒闭的,他明天有一场,拍卖会,到时候我们就偷了他的拍卖方案,让他拍卖不成功,知道啦!拜拜亲爱的!么么哒”


张艺兴听到一阵恶心,我的妈呀那么腻歪吗


“所以你是来干嘛的”


“啊我!就是朴总,说今天是您的生日,让我送礼物过来,因为今天他公司有事,没办法回来和您过生日”


“嗯,好了,可以了,礼物放在这里,你走吧!顺便帮我带句话给朴灿烈,哎!这次生日又不能一起过了,你好好工作”


“额…好…”


张艺兴特别无语,我的天怎么会有这种女人,翻脸比翻书还快,还让我带话,我就偏不带,怎么滴!“我要把刚刚他们打电话的内容告诉灿烈,这样他应该会好她分手吧”……


“朴总,礼物已经送到了”


“嗯,很好”


“明天的拍卖会,你跟着我吧”


“好的。朴总,我有一件事要跟你说”


“说”


“我去送礼物的时候,听到,金小姐在打电话,对着电话里的人暧昧不清,一口一个亲爱的,还说什么要把你的公司搞垮,还要把你的明天竞拍的方案给盗取,真的是我亲耳听到的,请朴总相信”


“噢!你拿什么证明?我要相信你”


“爱信不信”张艺兴这时脸黑了,小声地嘀咕着“我管你的!到时候公司被搞垮就活该”


朴灿烈看着眼前这个人,看着他的嘴好像在小声的嘀咕着什么

“你说什么?”


张艺兴脸红了起来,连忙回答

“没什么没什么”


朴灿烈看到眼前这个人脸红了起来,莫名觉得有些可爱,想上去揉一揉。朴灿烈晃了晃脑袋,把这个该死的想法抛掉,心里想:我怎么能有这种想法,真是奇怪,但是他真的好可爱


第二天的拍卖会上,张艺兴和他的同事,一起赶往现场。张艺兴的同事装作清洁工,拿走对方的方案。对方很奇怪“他们的拍卖方案不是已经被拿走了吗?怎么还在这”

 

系统提示“任务进度50%”


“艺兴,灿烈已经看了,说今天晚上要去搞个庆祝Party”


“嗯,我知道了”


朴灿烈是第一个来到的,张艺兴则是最后一个。

朴灿烈这次不再穿西装,穿的是大男孩服装,特别显年轻。

而张艺兴的,穿的是特别显年轻的,还有点魅惑。

朴灿烈看到张艺兴时失了神。


系统提示“任务进度60%”


张艺兴看着眼前这个盯着他的朴灿烈,脸是一阵红,他这样盯着我看我怪不好意思。

张艺兴挠挠脑袋把前面的头发挠出一根呆毛出来,翘了起来,特别可爱。


朴灿烈内心:卧槽!好可爱,好想拐回家!


张艺兴有些奇怪的看着眼前,这个傻不愣登的朴灿烈,像极了现实中的他。

他有些不解,跑上去问朴灿烈

“朴总,你一直盯着我看干嘛!”


“没什么,就觉得你特别可爱,好喜欢”

朴灿烈刚刚说完这句话出口,他脸红了,我为什么要讲出来,啊!阿西巴。


张艺兴脸也红了起来,呆呆的看着朴灿烈,卧槽!什么情况,难道就要那么快完成任务了吗?


系统提示“任务进度85%”


“朴总,你…我…我不可爱了好吗,我都25岁了”


“吼!我还比你大呢,我26”


“哼!大一岁而已”


“哎呀,不调侃你了,来我们来喝酒”


“好,但是我不太会喝酒”


“没事!我教你喝”


“那要怎么教呢”


这是张艺兴满脸疑惑,他看着眼前这个人,眼前这个人正在一步一步向他靠近


系统提示“任务进度90%”


朴灿烈喝了一大口酒,含在嘴巴里,向张艺兴一步一步靠近,攻向张艺兴的嘴唇,往嘴里的酒,灌进他的嘴巴里。


张艺兴似乎像受到了惊吓,瞪得眼睛大大的看着眼前这个人。

眼前这个人看到他失了笑

“艺兴!你真的长得好可爱,嘴唇也跟人一样很甜呢”


“啊…那可是我的初吻”张艺兴痛哭欲流


“啊,竟然是初吻唉,我也太幸运了”朴灿烈看着眼前这个全身是粉色的人,越看越觉得可爱


“艺兴啊!要不然今天晚上去我家玩游戏好吗”


“唉好,什么游戏啊”当张艺兴反应过来的时候,他就已经上到朴灿烈的车了



系统提示“任务进度100%”

“宿主正在脱离世界”


张艺兴:“所以说我是完成了?”

系统:“对你完成了第一个任务”


“请宿主是否选择进入第二个世界”


“yes”


“正在进入第二世界”


……






写得超烂😭更新的超慢😭

评论(5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